枯燥的Sertralight

梦里死去

【廖尚】你值得最好的④

           可能这个结果大家不能接受,但他们,,,,,,,真的很爱对方,只是不想因为自己伤害到TA而已。



        不喜勿喷,谢谢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 这么长时间的相处,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似乎有些变化,不过彼此之间都只是小心翼翼的试探而已。




        两个人都是有故事的人,也许都被伤过,所以连试探都需要勇气。




         都说酒后吐真言,尚文婕不相信,毕竟自己就没有记住过自己喝醉后说过的话。



       算了,和他在一起吧。尚文婕紧紧的盯着手机屏幕上闺蜜发过来的消息,眼圈发红,意识还有点模糊。




    也许我们真的不合适,尚雯婕回复道。




     突然闺蜜打来一通电话,尚雯婕接了。



    尚文婕你TM说什么呢?我看得出来你喜欢他。




    尚雯婕哇的一声哭出来了,搞得闺蜜有点心疼。




    你是不是又喝酒了?




     嗯,借酒浇愁吧。



     怎么了,亲爱的?




     我妈催我去相亲,我跟她说我有喜欢的人了,她问我是谁,我说了,,,,,,




     然后呢?



     我跟她说到廖老师的年龄的时候,我妈瞬间变脸,给了我一巴掌,然后她说如果我和他在一起,就要断绝我爸,我和她的关系。




     嗯,所以你说的廖老师到底比你大多少岁?




    13岁多吧,,,,




     嗯 ,,,首先文文我告诉你感情不应该在乎年龄,重要的是他爱不爱你




    我知道,可他不一定会喜欢我啊!




    不试试怎么知道呢?





    尚文婕听了闺蜜的话,好像被点醒了一样,脑袋里只有一个念头,我要找他,立刻。




    尚文婕准备挂断电话,闺蜜察觉到她的动作。





    文文,你喝醉了,不要到处乱跑,你要好好休息,上海现在还在下雨,,,,,,,喂,喂,,,。





   尚文婕挂断电话,晕晕乎乎的拿起雨伞向雨中走去。




   电话里的闺蜜赶紧打电话给高天鹤,让他去找尚文婕。(因为尚文婕的闺蜜不在上海,在北京工作。)




    也许真像闺蜜说的那样,也许廖老师也会喜欢我,只要我肯表白。路上尚文婕靠着这个念头支撑着自己疲惫的身躯前进。




    到了廖昌咏家门口,尚文婕突然退缩了,她没有勇气去敲门,她害怕被拒绝,害怕被伤害。

 

  

    就这样呆呆的打着伞,任凭细小的雨滴打湿自己的衣服,也只有这样才能保持清醒。





    另一边,廖昌咏正擦着窗玻璃,发呆着,最近一直被一个梦困扰着,说实话,他挺害怕的,害怕失去她。




    梦里有个小姑娘,扎着羊角辫,用清脆的童音叫他爸爸,他开心的应和着,突然在这个纯白梦境里,她出现了,她穿着雪白的裙子,显得高贵典雅,清新脱俗。




      她向廖昌咏伸开手,廖昌咏下意识的伸出自己的手,结果发现自己握着的是伤痕累累的她,她眼里怀着恨意的对廖昌咏说:“我这辈子再也不会爱上你,我恨你!”




     梦到这里,廖昌咏就惊醒了,他出了一身虚汗。突然发现自己既紧张,又害怕,怕失去她。




    擦着擦着,突然注意到路中间有个单薄的人影,像极了她,廖昌咏再仔细看了看,真的是她。这下雨天的出来干嘛?



     他打开门,走向了她。




     高天鹤接到尚文婕闺蜜来的电话,赶紧去找尚文婕。




      他知道尚文婕一定会去找廖老师的,毕竟他知道尚文婕的心意。



      高天鹤开车开到廖昌咏开的店门口,进店找尚文婕,店员去告诉他老板不在,尚文婕也没有来过。

 

      想了想,她不会直接去廖老师的家了吧?




      不行,不行,我得赶紧找到她。



      高天鹤举着伞,在去往廖昌咏家的路上狂奔,他想象不出来尚文婕会有什么举动。




     赶到的时候,高天鹤看到了一幕,尚雯婕脸色通红,正和廖昌咏接吻。。。。。。




     这时一场车祸发生在廖昌咏的店附近,似乎暗示着什么。



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过了几天,尚文婕并没有记住这件事,不过她要走了,要和他告别了。




     是前几天临时做的决定,其实应该是自己害怕了,退缩了。



   来到廖昌咏的咖啡店里,依然是那么熟悉,那么温馨,也,,,,那么像家。





     春天好像已经到了 。


  

   尚文婕擦了擦眼角的泪水,笑着对廖昌咏说:“廖老师,我要走了,以后,,,,可能就见不到你了。”




   廖昌咏顿了几秒,又开始忙手中的活,“没关系,我们总有机会见面的,你不要伤心。”



   “嗯,廖老师,我想最后在抱抱达菲。”尚雯婕笑着对他说。



   

    “它啊,,它死了,就在几天前的车祸,, ,死的”廖昌咏摸了摸鼻子,也许不应该告诉她,她会伤心的。




     尚文婕听到这句话,非常伤心,也许是自己没有照顾好它,才会变成这样。




    她看看表,说道:“廖老师,我还有飞机要赶,我就先走了,拜拜。”



    临走前尚文婕递给廖昌咏一个小盒子。



    廖昌永没有说什么,只是微笑着目送她离开。



    店员拍了拍他的肩膀



    “廖老板,您准备的捧花和戒指,不送给尚老师吗?她马上就要走了。”



    “不了,她值得最好的。”




      也许没有了达菲 ,我也就没资格插足她的生活了吧。


   

  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