枯燥的Sertralight

梦里死去

【廖尚】你值得最好的(番外篇)

         坐在泸音的办公室里,廖昌咏手里把玩着一个迷你的达菲熊,这是尚文婕走之前送给他的东西。样子小巧可爱,所以廖昌咏一直把它和车钥匙挂在一起。





        想起这快半年的相处,日子过得还挺快的。




         突然想起自己开店的初衷,不过是为了让自己散散心罢了,不,准确来说是结束上一段感情后的散心,可没想到她会在这种情况下出现。




       就像天使来到身边一样,给人带来温暖。





      其实廖昌咏是一个希望被爱的人,尚文婕也是如此,可是因为已经有过感情上的伤害,两个人都害怕伤害到对方。



       廖昌咏回忆起那天下雨的情景。




       看见尚文婕举着伞,站在雨中,脸色通红,廖昌咏下意识的冲了过去,其间没有任何思考。尚文婕看见廖昌咏过来,眼睛里闪着泪光,转身扑向他,伞在迷糊间握在了廖昌咏手里。





     尚文婕揪住廖昌咏的衣领,眼泪一滴一滴往下掉,“凭什么,我这样对你,你却要和我分手, ,,,,”虽然不知道尚文婕说的是谁,但听她的语气,她一定被那个人伤得很深。





    廖昌咏并没有做什么,只是让尚文婕尽情发泄情绪,也许她已经憋很久了。说着说着,尚雯婕突然吻了上去,廖昌永差点没有把伞落在地上。





    她的吻是急促的,甚至有些粗鲁。廖昌永轻轻搂住她的腰,一颗滚烫的泪水滴到廖昌咏的手上,这使廖昌咏冷静下来,也许她并不属于我。






     他一把将尚文婕抱起,把她放到车的副驾驶上,给她披上自己的外套,再系上安全带,准备开车送她回家。





     路上,尚文婕总会昏昏沉沉的说些糊话。本就干燥的空间,充满酒精味和尚文婕身上散发的香水味,这让廖昌咏有些喉咙干燥,有一瞬间想要了她。不过幸好廖昌咏克制住了自己。



 

    把尚文婕放到床上,盖好被子,准备走的时候,尚文婕紧紧抓住他的衣角不放,嘴里说着“不要走,求求你”,廖昌咏很心疼,等到她睡着以后才走。






    回到店子的时候,他看见达菲在过马路,结果一辆车高速行驶过来,他亲眼目睹达菲出了车祸,最后含着眼泪用自己的毛衣把它包起来,埋了。



     回忆结束。





     廖昌咏一不小心把达菲熊掉到地上,它裂成两节,尚廖昌咏捡起是才发现,原来它是一个U盘。




     等把它插入电脑里,才发现里面有三个文件。有两个尚雯婕录的歌的小样,和一段音频。





     他点开音频,只听见尚文婕迷迷糊糊的声音(应该是喝醉的时候录的)在说:廖老师,你知道,,,,吗?我喜欢,,,,你好久了。我真的很,,,喜欢你。





     再看另外两个文件,命名叫《I LOVE 2》和《Darkenss In The  Closet》。点开听,是尚文婕熟悉而独特的嗓音,第一首很好听,但第二首有些过分压抑,突然廖昌咏想到了什么,像着了魔一样跑向琴房。

 



     打开手机录音功能,手指在黑白键盘间滑动,这首歌由我来为你谱写后半段。
m



     弹完后,廖昌咏将它发给尚文婕,并配上一段文字。




     黑柜中的人终将看到光,

     而那道光的含义叫做我爱你。




     最后那句话还是没有说出口。

   









     不过,,,,,,,,,未来可期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