枯燥的Sertralight

梦里死去

【廖尚】我们的美好时光⑤

          请忽略上一篇,是时候该亮出我准备的小甜饼了。

 

       上自习课,高三一栋楼安静的出奇,高三三班教室里,同学们都在奋笔疾书,为高考做准备,但总有些人悄咪咪的进行着激烈的讨论。





      当然是在《光明岛》上。






     方晓东:哎,最近太倒霉了。[无奈][摊手]





     周奇:怎么了?





     徐均朔:上自习课呢,都快高考了,各位能不能安分点。






   

    周士原:哈哈哈,你们可能不知道方晓东最近的事,笑死我了。

  





   周奇:什么事[问号][问号]

 






    周士原:小尚老师和廖院的事,你应该知道吧!

 





    周奇:知道啊。





    

    周士原:自从某人让廖院吃醋了之后,廖院就亲自来教我们语文,,,,,,,[笑哭][笑哭]





   周奇:让我脑补一下每天,,,,,满满的狗粮。






   徐均朔:什么事可以让廖院吃醋。






   周士原:@方晓东请当事人自己说。哈哈哈哈哈






   方晓东:[白眼][白眼]自己说就自己说。

  

    方晓东:就是上次上台的时候,小尚老师不小心摔了,我就过去接住了她,然后正好被廖院撞见了,然后,,,,,,,廖院就来教我们,我一睡觉,就会被他的粉笔头砸。[无奈]






   周奇:算了,咱不跟谈恋爱的人般般计较。






   徐均朔:但有件事真的很过分。明明是我们打篮球赢了,廖院太过分了。明明迟一秒,还算你们赢了。




    方晓东:谁让小尚老师在我们班啊!当然是我们赢。







    周奇:什么时候甜甜的恋爱才能轮到我,我不想吃狗粮了。





    方晓东:我也是。。。。。。不想天天吃廖院的狗粮了。

  
    周奇:对了,你们三班怎么还在玩手机,小尚老师不管吗?


    方晓东:楼下廖院正在打篮球比赛,你懂的,,,,,,,,


    这时候,周士原踩了方晓东一脚,方晓东赶紧把手机收回抽屉,原来是教导主任过来巡逻。


    “嗯?你们班主任呢?”



      “欧,小尚老师给廖院当拉拉队去了”


       教导主任叹了口气,现在的年轻人,,,,,,,

 

    

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