枯燥的Sertralight

梦里死去

【廖尚】你值得最好的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说不长也不长,说不短也不短,和廖昌咏认识也快两个月了,冬天似乎还是没有结束。。。。。



         两人倒是变得无话不谈。尚雯婕喜欢在有达菲和他的小店里工作,听着他哼唱着不知名的歌,也是挺不错的。偶尔还能有点创作灵感。



        在公司,尚文婕应该算是最忙的一个,既要把自己的行程安排好,又要照顾练习生们,不过每天去看达菲是必不可少的,亦或是。。。。。。。去看他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 尚文婕准备给达菲带一只图案是达菲熊的小窝,认识这么久,还没有来得及给廖老师带什么,现在满脑子都是达菲熊,算了,他应该不会喜欢这么幼稚的东西吧!给他买个手表吧!



        到了店里,今天人出奇的多,廖昌咏有些忙不过来,尽管有店员帮忙,尚雯婕安静的等待廖昌咏干完手中的活,才过去跟他打招呼,廖昌咏看见尚文婕,也微笑着看着她。



      “廖老师,达菲呢?”



        “它啊,不知道又躲哪去了,刚刚太忙了,没注意到它。”廖昌咏无奈的耸耸肩。



        等人渐渐走光,才在某个架子上看见达菲懒懒的躺在上面,廖昌咏指着达菲,打趣的对尚文婕说:“看,达菲多像你啊!”尚文婕洋装生气的拍了拍他的肩膀,说道:“哪有,我这么忙,怎么可能比达菲还懒。。。。”不过,想想也是,自己一首歌能够拖半年,要不是有廖昌咏在旁边看着,她可能一年也完成不了。



      “哦,对了,我给达菲买了新窝,廖老师帮忙组装一下”尚文婕从角落里搬出一个箱子,箱子上还有个小盒子,“这是给你的,廖老师。”廖昌咏接过去,看了看,惊讶的说道:“文婕,这么贵重的礼物,我不能收。。。。”



      尚文婕看上去有些生气:“廖老师,我们不是朋友吗?为你花点小钱,还是值得的。”廖昌咏只好点头收下了礼物。尚雯婕也开心的笑了,毕竟他收了,就代表她已经是他的朋友了。



      开始组装达菲小窝,没想到小小的窝竟然这么难组装,尚文婕只能在旁边干看着廖昌咏一点点将它拼起来,突然,在拼的时候,廖昌咏不小心被划伤手指,尚雯婕担心的问道:“廖老师,你没事吧?医药箱在哪里,我去拿。”“在二楼的桌子上。”



       尚雯婕跑上楼梯,从二楼拿下医药箱,就往楼下跑,廖昌咏说道:“小心一点,楼梯有点滑。”果然,尚雯婕不小心滑了一下,摔了下来,廖昌咏赶紧冲过去,一把接住了她。一个完美的。。。。。。公主抱。



      在廖昌咏怀里,尚雯婕紧闭着双眼,害怕自己已经摔下来。等睁开眼,发现自己被廖昌咏抱着,脸刷一下红了。真丢脸丢到家了,明明是他受伤,结果自己还麻烦他。



      廖昌咏咳嗽了一声,准备把尚文婕放下了,结果尚文婕疼哭了,原来是脚扭伤了,廖昌咏只好就以这个姿势把她抱到椅子上坐着。




     “疼,你轻点。。。。”尚雯婕疼得直掉眼泪。



       “你忍着点,马上就好了。”廖昌咏一手拿着沾过碘伏的棉签,一手抓住尚雯婕乱动的脚。



       “好了,等好之前尽量少走路,照顾好自己。”廖昌咏贴心的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啊,那我怎么来看达菲?”尚文婕失望的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 “那以后我来接你吧,现在这么晚了,我先送你回去。”廖昌永随手拿起外衣,穿上,然后背对着尚雯婕蹲下,准备背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尚文婕迟疑了一会,最后还是廖昌咏把她背上他的车,然后送回家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 回到家,尚雯婕躺在床上,心还在扑通扑通的跳着,还在回忆刚才被抱起的感觉,想想就脸红。


         日久生情嘛!尚雯婕的闺蜜在微信聊天中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 想什么呢?尚雯婕不禁翻了个白眼。


         不错嘛,尚雯婕小朋友终于谈恋爱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 你再说一遍,信不信我从网线这边爬到你那边去。


        好的👌🏻我不多嘴,宁就和宁的那位廖老师一起吧,我等着吃狗粮。


       尚文婕放下手机,叹了口气,是不是真像闺蜜说的那样,自己的心被廖老师夺走了。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


评论(4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